prince祁

文笔奇差但想法很多,欢迎大家给我评论跟我闲扯

  正文P1P2

  P3小崔看到了神仙打麻将(漫画原图)

  本期有三个半原创角色出现了,说是半原创是因为有历史原型,只不过大理寺日志原作品应该没出现这几个角色。角色名字其实出自我看过的一个小说(我起名废),不知道有没有看过的,九月流火的《谪仙》

  写的时候代入感很强,正是我看完木鱼水心解说的《黑暗荣耀》之后心潮澎湃的时候。

  另外最近工作中碰上了那种死直男癌,对女性指手画脚的样子的非常恶心。写的时候是带着对这种人间之屑的丑恶男的厌恶去写的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