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祁

文笔奇差但想法很多,欢迎大家给我评论跟我闲扯

咕咕咕

  本周咕咕咕,本周完成了前单位离职,办手续,搬家,入住新单位宿舍的全部流程。人累心累,下周一入职新公司,祝我一切顺利。

  校园篇很多事件已经考虑好了(我甚至把职场篇来俊辰的背景都写好了……),就是没时间没心情细化,最近有点颓废但又冲劲十足的感觉。换工作真的费心费神,读书的时候去一个新学校复杂程度是一,工作去新单位的复杂程度是一百。

  从五百强私企跳槽到五百强国企,希望自己能适应新的环境。社畜真是心累,有点怀念上学的时候了,这也是我写文的初衷之一,不仅仅是给大理寺诸位一个美好的平行世界,也是怀念那个时候除了考试和写论文之外没什么可发愁的我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