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祁

文笔奇差但想法很多,欢迎大家给我评论跟我闲扯

  正文P1

  征求下意见,以后是继续这么一篇一篇的长篇还是写短篇甚至是段子,把以后的某些事件切片写出来比较好?

  我老是忍不住想写后面的故事,但时间不够用(最近要么加班要么学新东西,忙的要死,连走廊摸鱼时间都无了)

  (以下是扯淡部分可以不看)

  ヘ(;´Д`ヘ)社畜好难过,还没到每个月发窝囊费的时候,而且以后发窝囊费的时间还不固定,国企还不如私企准时……大无语

  要不是私企风雨飘摇行业下行我真是舍不得出去,毕竟私企总部其实很爽的,配套福利很多。国企就是地方分部,福利不如总部,总部很牛掰但分部很多东西不成规模,人不够多很多设施根本建不起来。

  钱钱,我真的很需要钱钱,你快点来啊ԅ(¯﹃¯ԅ)

  网上一说什么办法能招财,马不停蹄的用上,一说招桃花,看都不会多看一眼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